洲際盃閉幕 洲際盃,連著兩天輸荷蘭、義大利,最終以第四名收場,有人怪教練團指揮 東森房屋調度不當,有人怪 買屋網旅美派、旅日派與本土派觀念不同默 室內設計契不足,怪中職球員的更多。長久以來球迷對國家 酒店兼職隊的評價,總是以成王敗寇的標準,贏球時視為英雄,輸球則是狗熊不?濾桶p。 其實以今日國際棒球的發展,中華隊國際賽拿個五、六名已屬正常,進前四已算優 辦公室出租異表現,這屆比賽沒有美國、澳洲、墨西哥、多明尼加等強隊,日韓又以二軍隊伍參賽,本是最有機會創?設計裝潢U佳績突破紀錄,奈何過不了荷義兩關,實在可惜。 不要以為出了個王建民、郭泓志,台灣棒球就是世界第一,少棒冠 帛琉軍也不該與真正的國家棒球實力劃上等號,我們太容易沉浸於媒體的誇大追捧,也經常於膚淺叫罵草草檢討聲中,繼續畸形的棒球發展,可惜了國 帛琉球,可惜了台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kcpnbhrej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