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 這個過年幾乎都沒出去玩 因為安安生病了 從年前咳嗽好了 又被傳染感冒 發燒 又腸胃炎 身為媽的我 真不知到底發 找房子生了什麼事 也覺得自己很鑽牛角尖 那天 爸爸和媽媽 買屋和妹妹拿了拜拜的衣服來給我 我突然想起10幾年前 媽媽送便當到高?租辦公室今鳩琲漕漱@天 那時 我不想住外面 每天亂老媽 後來老媽跑到學校 送了一個便當給我 婚禮佈置吃 我到現在都記得有什麼菜 最後我搬回家了 就是一個沒用的人 我發現自己很怕孤單 無助 會胡思亂想 景觀設計明明只是感冒 就會想很多 老公說就去面對它 感冒有什麼嗎 有人不會感冒嗎 我從小咳嗽 還不是長這麼大 天啊 我才 情趣用品不要安安和你一樣啦 我們一個毫不緊張 一個窮緊張 真應該綜合一下 就連現在我都會想 明明一個活動力十足的孩子 為什麼就會偶爾咳嗽 但 591痰很多呢 會不會是有什麼問題呢 這些日子 我常在想 當初的老媽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或許媽早忘了 我卻一直忘不了當初 一直很想跟媽說對不起 卻說不出口 情趣用品老公說 妳爸媽來看你 是給你心理建設 叫你不要胡思亂想 我說 老公 搬回台北 好不好 這裡 沒有家人 很孤單  我不習慣這種生活 又沒用了 老公小孩也是家人呀 唉 為什 租屋網麼工作可以獨立 生活卻沒辦法呢 要加油 賴媽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kcpnbhrej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