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兒子的大玩偶 (By Maria Bell)我每天晚上都幫要升國三的兒子按摩頭部, 剛開始時, 他痛得唉唉叫, 整個腦袋瓜都紅?租房子鶞? 雖然小兒不才, 功課不怎麼樣, 但長期下來, 也 租房子是有用點腦的, 而且整天上課的姿勢都不變, 按摩按摩可以使他好入睡, 酒店兼職而且, 我都利這段時間, 問問學校的八卦, 他會說, 誰又喜歡誰, 誰又討厭誰之類的, 吳哥窟偶而還開老師的玩笑. 我學了一招半式, 就在他太陽穴及眉骨和風池穴那兒輕輕按. 雖然他唉聲連連, 小額信貸 郤很享受我的服務, 他說, 又痛又酸, 但又很舒服. 這變成我們母子最好的對話時間. 有時, 我累了, 有些馬虎, 他就會 節能燈具抗議我怠工,沒有好好照顧小孩, 他說, 你也不想想, 如果多按幾下, 你兒子的分數就會考高一些. 我說, ?嘖嘖, 也好意思說, 這次月考數?票貼~考31分, 按了半天, 一點工錢也沒. 他回說, 沒按更慘, 可能只考十分. 我只好投降, 好吧, 那我再賣力一點, 明年基測可要多考幾分. 他又趁機加 買房子碼, 別忘記背後也要多按幾下哦! 就這樣一來一往的針鋒相對, 短短的二十分鐘變成兒子最期待的時間. 我很慶幸身邊還有個小兒子相伴, 大兒子早就脫手不用 酒店兼職管了, 他是老天爺送來考驗我們的, 也很高興當別人已有青春期的煩惱, 我這小兒子還天真的像小學生. 我不知各位有沒有管教孩子的煩惱, 如果有, 要找機會改善親子關係, 我覺得按摩是很好的?燒烤隤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kcpnbhrej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