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酸! 矽品1.3萬員工無薪假 越接近年底,電子業景氣卻更顯蕭條,因為產能大幅下滑,國內封測大廠 售屋網矽品證實,12月開始全面實施每個月3 賣屋到4天無薪假,受波及員工高達1萬3千人,另外,國內被動元 會場佈置件大廠,也同步展開企業瘦身 ,高階主管自動減薪2成,員工被迫開始放1周 關鍵字行銷1天的無薪假,員工最無奈的是,公司無薪假就怕會無限期實施下去。 星期一,矽品總公司 永慶房屋趕著上班的人卻寥寥可數,公司實施無薪假已經快1個月。 因為訂單縮水、產能下滑,國內封測大廠矽品也撐不?濾桶瞴A12月開始1.3萬員工全面實施每個月3-4天無薪假,高階主管逃過無薪假,卻得接受減薪2成,共體時艱,最無奈的是,而這樣?租房子L薪假得無限期放下去。矽品員工 :「從這個月開始放4天(無薪假)。」被動元件大廠,同樣逃不過景氣摧殘,紛紛展開企業瘦身,禾申堂董事?室內裝潢爣a領高階主管減薪1到2成,員工一週一天無薪假,同業乾坤也跟進,國巨被迫蘇州擴廠喊卡,兩岸還得裁員1千人,景氣寒風吹的電子業無一倖免,通通重感冒 ,員工 酒店打工想復工,得看景氣什麼時候能春暖花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kcpnbhrej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