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克里多尼亞島潟湖珊瑚礁增列為世界遺產 官員表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今天?土地買賣N法屬海外 租辦公室領土新克里多尼亞島的大片 澎湖民宿珊瑚礁和潟湖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爭取 票貼把這個地點列入名錄的新克理多尼亞議會副議長歐倫表示:「他們對 室內裝潢提案一字未改。提案文字照案通過,因此我們很高興。」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一 房屋二胎位發言人證實新克里多尼亞島的珊瑚礁和潟湖已增列為世界遺產,成為名錄中第三十三個法國地點。 澎湖民宿 新克里多尼亞珊瑚礁是繼科西嘉島的波爾托灣之後,第二處以純天然景觀入選的法國世界遺產。 由二十一人組成的 賣屋世界遺產委員會會議將進行到十日,在散會前將再審核四十個申遺地點。 新克里多尼亞島潟湖擁有世界第二大連續的活珊瑚礁,僅次 九份民宿於澳洲的珊瑚礁。整片珊瑚礁綿延兩萬三千平方公里(八千一百零八平方哩),其中一萬五千平方公里(五千八百平方哩)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 烤肉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kcpnbhrej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