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化危機英醫學專家警告 氣候變遷危害健康 氣候變遷對地球環境的破壞,逐漸受到全球重視,最近英國科學家提出最新警訊,認為氣 西裝外套候變遷對人體健康所造成的危害,可能比抽煙喝酒或肥胖問題還 居酒屋要嚴重,人類如果再不作出努力、降低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的話,人類本身將難逃滅絕 西裝的命運。印度的水患 , 衣索比亞的旱災,這些都是全球暖化導致氣候變遷的後果,最近英國皇家 情趣用品醫學院提出最新的研究顯示,氣候變遷不只對環境和動物生態造成衝擊,它對人體健康的危害,甚至比菸酒和肥胖問題來?褐藻醣膠o嚴重疾病型態產生變化瘧疾轉移至北歐甚至傳到英國來更嚴重的衝擊是水源減少 乾旱 食物供給 飢荒 水患 颶風等等不穩定的氣候變?房屋買賣E會干擾醫療服務的進行醫學專家對氣候變遷提出醫學角度的關切,並警告,危機並不是在幾百年後才會發生,而是近在眼前,包括我們這一代和下一代都會受到影 景觀設計響,醫學專家強烈呼籲,減少廢氣排放的行動,在未來五年內就必須實施, 並看到成效, 除了大企業改用再生能源科技, 實施減碳交易, 個人也可以貢獻心力個人行動將列為首 酒店經紀要項目因為每個個人在一夜之間就可以降低1/3的碳足跡碳足跡是英國對個人所設定的最新環保概念,就跟一棟建築有耗能等級一樣, 專家指出,只要做到資源回收,節約能源, 甚至不開車改騎 商務中心腳踏車, 每個人都可以對減碳作出貢獻,挽救人類免于滅絕的命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kcpnbhrej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