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人的煩惱 兩個重慶人第一次到北京觀光旅遊,由於對北京的地理環境不熟悉,就在 找房子公交車上打開地圖 新成屋研究。 甲:「我們先殺到天安門,然 房屋二胎後再殺到毛主席紀念館,最後殺到中南海....」乙:「 吳哥窟要得!我們就按到你說的路線一路殺過切。」(注解:重慶和四川人 信用卡代償說的「殺」是指「去」的意思。)他們的對話不幸被同車群眾舉報,下車後即被扭送至公 花蓮民宿安機關,交代情況若干小時後才被放出。 甲乙兩人來到了天安門廣場,看著人來人往,兩人一時無語.....甲忍?有巢氏房屋ㄕ瞴G「你浪個不開腔(開槍)捏?」 乙:「你都不開腔我浪個敢開捏?」 話音剛落,又被廣場群眾扭送至公安機關。 一周 酒店打工後兩人走出了看守所大門,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甲說:「這哈子安逸囉,包包都遭整空了,哪裡去搞點子彈嘛?」 說時遲,那時快, 房屋二胎門口的武警衝上來將兩人按倒在地.....(注:「子彈」在重慶和四川方言裏是錢的意思。)最後,國家公安部發出通知,嚴禁奧運會期間重慶人到北京講重慶話。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kcpnbhrej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