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症侯群 結石病暴增2成 【聯合晚報╱記者韋麗文╱台北報導】 氣溫創新高,結石?seof患暴增二成!醫師 褐藻醣膠指出,天氣炎熱,若是水分補充不?房地產活A加上大量排汗,結石病患小心小結晶變大石頭,若出 室內裝潢現腰痛、血尿就得趕快就醫。但是也有許多病患毫無症狀,發現時腎功能?澎湖民宿w經損傷。 一名39歲的電子新貴,前往大陸打拚事業。雖然早就知道自己已經有0.3公分 酒店打工的結石結晶,但是因為工作忙碌、憋尿,小結晶變成大結石,變成3公分的大結石。尿液排不出導致腎臟受傷, 花蓮民宿單側腎臟已經壞掉。 台安醫院外科部主任陳欣宏指出,尿路結石是國人最常見的疾病之一,大約每10個人當中,就有 景觀設計一人罹患結石。其中30到50歲的族群更是發病的高峰期,而男性罹患尿路結石約是女性的1到2倍。陳欣宏呼籲,「小石了了,大必不佳」,病患一定要 酒店打工定期回門診追蹤檢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kcpnbhrej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