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27D副食品:莧菜紅蘿蔔吻仔魚粥 今天的新食物是莧菜喔~ 小言恩在7M8D時就吃過 酒店兼職吻仔魚.... 酒肉朋友雖然因為後來作冰磚是個錯誤 所以 seo不愛吃啦...! 不過今天要給她吃莧菜想當然可 住商房屋以搭配的就又是吻仔魚啦!!... 將大骨湯加吻仔魚再加上紅蘿蔔絲敖好 西裝外套粥最後起鍋前再加入切碎的莧菜就可以啦! 現在看到碗都會撲向前方作想要吃的動作囉! 燒烤 第一口的表情好像還不賴.... 再來就給我作嘔吐狀...... 然後吃沒幾口就因為心情不佳愛睏了所以哇哇 酒店兼職叫啊......!!! 最後...最後.... 就算不吃了還是老大不爽啊!!! 果然這吻仔魚不討她喜歡啊!!!( 後來我吃了一口發 長灘島現這家的吻仔魚真夠腥ㄟ...難怪她不爽吃啦.. 下次還是到松青買好啦!!!松青的吻仔魚就還不賴...(吃了幾次都沒腥味又好吃...) 這海鮮 吳哥窟的東西要買還真要多注意啊!!! 再吃吻仔魚...失敗!!(下次一定要煮的讓妳喜歡吃啦!!!) 第一次吃莧菜因為配上吻仔魚...算不成功囉! 明天再煮不同的來吃吃 租房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kcpnbhrej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