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 心好煩喔~ 工作都不順心~一些非本人可以解決~另外也沒辦法解決同仁 房屋二胎遇到?裝潢犖藤讕灝g...等諸多問題 室內裝潢~ 令人做起事來~都好無力感~也很倦勤~ 建築設計 該死的主管頭銜~ 若非這頂大帽子~扣在我身上~ 我真的好想 辦公室出租馬上~立刻~好不猶豫的離開~ 但是~就因為這頂大帽子~ 害我要走也不是~不走也 賣屋不是~ 很痛苦~也很無奈~ 每天打卡後~ 就得聽到一些抱怨電話~等待該如何處理的回覆.....等 室內裝潢諸多客訴電話~ 我不是不會處理客訴電話~而是~這些客訴電話的根本解決之道~就僅有公司老大~方可解決~ 若他沒 ARMANI解套方法~那我們這些員工也無解了!! 無奈~無奈~無奈~這三聲無奈~或許已道盡我內心所想講的話了! 也或許"無言"才是 房地產我的心聲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kcpnbhrej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