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楊鳳臨)女子李某與男友曹某在群租房內發生矛盾,李某一氣之下用打火機將床單點著。火勢失控導致合租的兩名女大學生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市檢察院第一分院分別以涉嫌放火罪和失火罪對李某和曹某提起公訴。今天,一中院將開庭公開審理此案。
  女子李某和男子曹某是男女朋友,共同居住在海澱區西直門北大街附近某群租房內。2013年12月28日凌晨2時許,李某和曹某二人發生爭執,曹某對李某進行毆打。李某覺得十分委屈,為嚇唬男友發泄怨憤,她用打火機點燃了被子,一旁的曹某及時制止了李某。二人繼續爭吵,情緒失控的李某再次用打火機點燃了床單一角,這次曹某沒有及時制止。火勢迅速增大,兩人見狀趕緊用枕頭拍打,並用房間內的礦泉水撲救,但未能控制火勢。兩人又去衛生間接水撲救,但為時已晚,火勢不斷蔓延釀成火災。李某和曹某從屋內逃出,其他隔斷房間內的住戶也逃到屋外報警。但居住在比較靠里房間內的兩名女大學生岳某和伊某被困在衛生間內,因一氧化碳中毒當場死亡。
  據承辦檢察官介紹,案發房屋系群租房,是轉租後違法打隔斷再次進行出租的房屋。該房屋使用面積107平方米,被隔斷成十個房間出租,事發前共居住了10餘人。  (原標題:情侶吵架點火燒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kcpnbhrej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