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逃亡9年,他鄉盜車落網
  南方日報5月19日訊(記者/谷立輝 通訊員/廖錦榮 李麗)日前,湖南省江華警方抓獲一名盜車嫌疑人,在進一步調查後發現,該男子9年前曾在廣東省樂昌市犯下殺人命案,江華警方便將其移交樂昌警方。
  今年5月5日17時許,湖南省江華縣沱江鎮治安聯防大隊隊員在春曉路商業廣場門口發現,一名男子有盜竊摩托車嫌疑,遂上前將該男子控制,並帶至江華縣公安局城關派出所作進一步調查。
  經查,該男子叫鄧某井,現年38歲,廣東省韶關乳源瑤族自治縣大橋鎮人。該男子交待,其本人曾在2005年8月將廣東省樂昌市雲岩鎮的鄧某殺害。受害者是其戀人鄧某鳳的弟弟,時年才12歲。
  案發當日,鄧某井前往死者家中,欲叫受害者的姐姐鄧某鳳與其私奔,不想被鄧某鳳拒絕。鄧某井與其前妻有感情糾葛,鄧某鳳又不願與他私奔,因此暗生怨恨。當晚10時許,鄧某井準備離開鄧某鳳家時,發現樓梯間有一輛男式助力車,便欲將該車偷走。
  此時,在屋內睡覺的鄧某清被驚醒,鄧某井隨即拿起在助力車上的一件襯衫,捂住鄧某清的嘴巴,之後撥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朝鄧某清頸部捅了一刀,接著又在鄧某清的肚子和胸部各捅了一刀,見鄧某清沒有反應後才離開房間,並將刀插在受害者姐姐鄧某鳳卧室隔壁屋的石炭堆上,然後騎著助力車逃離現場。
  目前,鄧某井已被樂昌警方刑事拘留,該案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於艷彬  (原標題:韶關一男子在樂昌殺人逃亡9年終落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kcpnbhrej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