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
  

  灑水車後有車蹭淋浴(視頻截圖)
  齊魯網濟南4月24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報道,大家在路上都見過灑水車吧,一般來講,見到灑水車,人們都是惟恐躲之不及,可是有觀眾在泰安,拍到了堪稱奇葩的一幕,有小汽車專門跟在灑水車後面,免費蹭淋浴。
  "滴、滴"作響的灑水車緩緩地開過來,人、車的第一反應往往是趕緊躲避。可你看這輛小汽車,卻故意迎著水頭往前沖,亦步亦趨地緊跟著,在灑水車噴出的水幕中盡情地享受這免費的"淋浴"。再瞧另一輛,也不含糊,打開雨刷水中穿行,歡實得像個戲水的鴨子。這樣巧妙地借用水源,並不影響灑水效果;自己洗車沾了光,也沒妨礙了別人。豈不知迎著水流開車,會嚴重影響視線,一旦速度控制不好,很容易發生意外。在這車水馬龍的大街上,司機大哥,您還是悠著點兒,別為了省個十塊、二十塊的洗車費,整齣大事來。  (原標題:實拍小轎車馬路上洗“淋浴”:跟著灑水車如戲水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qkcpnbhrej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